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毛戈平高光粉膏,爱美女生必入的神仙单品

Date:2020-02-28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大部分人的五官容貌并不是完美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生通过化妆,来遮盖脸部缺点,放大凸显局部美 ,而高光则是这一过程中必备的彩妆单品。

      想要“填充”苹果肌,可以在眼下和颧骨处涂抹高光;想让整张脸更立体深邃,可以在眉骨和眼角涂抹高光;想要秒变小V脸,高光更是少不了。总之,只要你用对了高光,不仅提亮局部,立体五官,整体妆容也变得精致高级。但是,高光在彩妆产品中算是个进阶单品,很多女生在选择的时候都一头雾水。

      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爱美女生推荐一款高光中的战斗机——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

      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是由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毛戈平针对亚洲女性的面部特征量身打造的一款高光产品,其与普通的高光产品对比有三大优势。

      1、质地

      市面上大多数高光的质地是粉状,这种质地的高光上脸容易出现浮粉的问题。而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的质地是膏状,细腻软糯,上脸很快就能融合肌肤,并且不易浮粉、脱妆。

      2、颜色

      很多欧美妹子在选择高光产品时,都追求能有多闪就多闪的效果,但大部分日常时间,自然的高光颜色更加适合。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是自然的亮白色,能使肌肤呈现自然光泽。同时,其还融入了光影艺术,能上扬眼角、嘴角、隐形法令纹,令肌肤呈现紧致白皙的年轻容貌。

      3、工具

      化高光不能只靠一支刷子,不同部位需要使用不同的工具。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升级光影三件套,配备了可以修饰细节的高光粉刷F20、大面积打底海绵、补妆必备海绵扑,让你化高光时更加得心应手。

      高光选对了,使用技巧也需牢牢掌握,接下来小编再教大家一些化高光的技巧。

      高光技巧一:关键的T区

      使用毛戈平高光粉刷轻扫几下,注意额头上的高光线不要画得太高,最高点画在两眉毛中间的位置,长度也要适中,比眼眉的距离稍微要长点。

      高光技巧二:晕染很重要

      用打底海绵将边缘部分的高光粉膏向四周均匀地晕开,让皮肤呈现出自然的光感。

      高光技巧三:修饰颧骨

      先用毛戈平高光粉刷在颧骨的位置画一个心形的区域,将高光的范围确定好,再用打底海绵将高光推开,可强化脸部的轮廓。

      各位爱美女生们,想要妆容精致有度,就赶紧get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其质地软糯、颜色自然、工具齐全,是各位女生们化妆时的必备单品。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