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温和滋养,持久留香,阿道夫洗发水释放秀发魅力

Date:2020-03-02   来源:时尚芭莎
  • 0
  •   飘逸黑长直,温婉又可人;柔美大波浪,女人味十足;率性中短发,利落又洒脱……变换100个发型能造就100个不同的你。然而,经常染发、烫发,你的头发还好吗?

      经常烫染对头发的损伤是巨大的,最常见的就是分叉、干枯、打结和炸毛。那如何在频繁烫染的情况下,还能拥有一头柔顺光泽的秀发呢?今天,小编推荐各位仙女试试阿道夫滋润修护洗发水,其运用阿道夫芳香护发原理,能温和修护干燥、枯黄等受损发质,令秀发强韧顺滑,留香飘逸。

      弱酸性平衡护理,重塑秀发魅力

      一般情况下,头发的PH值在4.5-5.5之间,属弱酸性环境。当头发遇到普通的碱性洗发水,就会破坏弱酸环境,导致头发毛鳞片打开,损伤发质。而阿道夫滋润修护洗发水的PH值为5.5-5.6,呈弱酸性,不仅能很好地去污,还能使头发处于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从而改善头发因烫染而引起的粗糙、脆弱、难梳理等状况,让头发更健康,顺滑有光泽。

      精油5感香调,赋予秀发迷人气息

      除了能够使秀发强韧顺滑,阿道夫滋润修护洗发水还能让你的每一丝头发都散发出自然的香味,纯粹又撩人。其采用的是精油5感香调,有着高级香水般的迷人香味,并且香味持久、层次分明。刚洗完头发时,清新甜美的香味扑鼻而来,就像年轻的少女,充满活力。随着时间的推移,香味渐渐浓郁,整个房间仿佛都在述说着成熟女性的诱人气质。尾调时,余味轻而柔美,又沁人心脾,让人感觉轻松而愉悦。

      各位小仙女,请你带着“秀发就是自己的第二张脸”的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滋养护理头发。阿道夫滋润修护洗发水,能让你养出一头柔顺亮泽的迷人秀发,哪怕百变发型,发质也能健康如初。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