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西兰葡萄籽--Nutralife Grape seed 50000 “口服化妆品”

Date:2020-01-06   来源:时尚芭莎
  • 0
  •   女人什么最重要?--保养最重要!

      对比两个同龄女性,保养与不保养各举例子,普通女人的30岁+,可能已经结婚,有了宝宝,每天忙着做饭带孩子,没多少时间去打扮自己。

      但是对于娱乐圈里的网红达人、女明星来说,30岁+,50+,甚至60+,依然还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和这些网红、明星的“冻龄女神”相比,同样的年纪,为什么她们皮肤始终保持“不老”?除去妆容假象,保养功不可没。

      防止皮肤老化,无论什么时候,保养都是第一要务。

      当然,健康的饮食——多吃些豆制品、蔬菜等,可以延缓衰老;进行适当锻炼,比如跑步、瑜伽,都可以维持皮肤的新陈代谢……只要坚持健康的生活和愉悦的心情,皮肤也会保持长久的容光焕发。

      便捷点,您还可以选择纽乐Nutra-Life葡萄籽。

      为什么葡萄籽可以抗氧化,是口服化妆品?

      原因:葡萄籽可以提出一种低聚的原花青素OPC)具有非常强的体内活性。是一种能有效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组织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也是国际上公认的清楚人体内自由基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葡萄籽提取物的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30-50倍。超强的抗氧化效率具有清除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强力效果。葡萄籽精华含丰富生物类黄酮、是强力的精华分子,用于对抗自由基(游离基)与维护微丝血管的健康。(自由基是造成老化及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估计大约80%-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与自由基有关,所以,葡萄籽提取物对人体抗氧化,提高免疫力有极佳的效果。)。

      葡萄籽提取物(OPC)精华是祛痘产品中重要的原料之一,它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保护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与光泽,美白、保湿、祛斑;减少皱纹、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清除痤疮、愈合疤痕。

      所以,是不是要服用葡萄籽呢! 纽乐Nutra-Life葡萄籽精华,一款来自来新西兰的天然抗老化保健产品,提供高强效40,000mg富含抗氧化剂的干葡萄籽和10,000mg新西兰新鲜葡萄籽,蕴含相当于320mg的低聚原花青素(OPC)。高含量,高浓度,一天一粒即可。

      其实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葡萄籽都是不含花青素的,但花青素的含量是决定了抗氧化能力的强弱的,所以纽乐的这款葡萄籽功效会更好一些,多吃不仅能抗衰老,还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抑制自由基引发的脂质过氧化;减少电脑、手机、电视等辐射对皮肤、内脏器官造成的伤害。葡萄籽提取物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阻挡紫外线侵害皮肤,还能够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葡萄籽提取物具有收敛作用,收紧皮肤,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出现,长期使用能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日常美容保健品,白领、学生党、想白的MM的最爱的抗氧化保健品,必吃基础保健品

      最后小建议 :

      保健品不是药品,有问题要看医生

      纽乐葡萄籽是1天1粒随餐服用,但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在做调整

      有些人刚开始吃葡萄籽会有反作用、或是不适应,例如长痘或是其他不良问题,先坚持,还没有好转,就停止服用,可能不适合自己,身体比较重要。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