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精品腕表 奢华珠宝 时尚人物 产业观察 时尚资讯 热门单品 T台秀场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美容 > 品牌资讯 > 正文

精准未来,重新定义抗衰护肤

Date:2020-03-13   来源:时尚芭莎
  • 0
  • 我们的肌肤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衰老,含水能力下降,免疫力下降,修复能力下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例如皱纹,粗糙,暗沉,色斑,眼袋,敏感,毛孔粗大,松弛下垂等等,这些皮肤老化的问题让每一个爱美、爱生活的人都不能忍受,但最后往往只能无奈的接受现实。

    皮肤为什么会出现这些衰老现象? 科学研究表明,皮肤衰老的直接原因在于: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随年龄增长而退化和减少。

    那么什么是纤维母细胞(Fibroblast)呢?它是肌肤细胞的新生源泉,能够合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换新肌肤系统。

    纤维母细胞的退化和减少,会导致弹性蛋白、胶原蛋白、玻尿酸和细胞间网络连接大幅减少,从而造成皮肤的衰老。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占皮肤总体积的85%以上,随着年龄增长,两者逐渐流失,导致皮肤的厚度逐年递减。研究表明,从童年开始,女性的皮肤厚度每过10年就会减少7%左右。 因此,厚度是衡量皮肤衰老的重要指标。

    作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源泉的纤维母细胞,直接决定皮肤的厚度和健康状态。大量充满活力的纤维母细胞是维系皮肤厚度、Q弹、平滑和光泽的决定因素。皮肤就像道路,纤维母细胞相当于路基,如果路基垮了,路面就会变得坑坑洼洼一团糟。

    最近,国际生物科技领域的新星,美国IUVENTASE生物科学公司,推出了抗衰老酶超活化技术:Anti-Aging Enzymes Super-Modulator (简称AAESM)。

    几十年来,生物科技最重要的发现之一是与抗衰老有关的蛋白质大分子-酶。其中,Lindahl等三位科学家发现了DNA的修复完全依靠几种酶来实现,因此获得了2015年的诺贝尔化学奖。这些至关重要的酶如果缺失或活力下降, DNA无法被修复,细胞将不可避免的走向衰亡或者癌变。

    (2015年诺贝尔化学奖: 酶催化DNA的修复)

    包括DNA修复酶在内的“抗衰老酶”通过修复DNA,增强线粒体机能,促进能量ATP生成,抑制急慢性炎症,抗氧化保护等,维持着细胞的健康和年轻的状态。

    然而随着年龄增长,细胞内这些“抗衰老酶”的水平会大幅下降,直接导致细胞的衰老。IUVENTASE的抗衰老酶活化技术 (AAESM)是用安全有效的小分子成分调节这些酶,提升它们的活力和工作效率,使其回归到年轻时候的水平,真正从细胞层面实现逆转衰老。

    开创性的提出抗衰老酶活化技术(AAESM)之后,IUVENTASE率先将其应用于皮肤的抗衰老修复,并取得了超乎想像的效果。

    利用抗衰老酶活化技术(AAESM)激活干细胞和纤维母细胞生长因子(FGF),促进纤维母细胞新生和再生,重塑肌肤的生命力和修复力,宛如逆转时光。表现在实际使用中:皮肤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明显增加,含水量提高,厚度增加,皱纹减少,恢复紧致平滑。

    为了更好的应用于护肤,IUVENTASE还发展出了先进的材料和工艺, 比如活性成分微观封装技术:纳米微球。将活性成分用特殊的亲体脂材料包裹成纳米尺度的微球,一方面延长活性成分的保存时间,另一方面大幅提高其渗透皮肤的能力,促使其深入皮肤的发挥功效。以及精纯提取技术: 超临界CO2萃取。传统的化学溶剂提取法只能得到各种成分混杂的混合物,用二氧化碳(CO2)代替传统方法中的化学溶剂,可以精纯提取矿植物中的活性成分,无化学溶剂残留,高纯高效。

    将突破性的生物技术成果和先进的材料工艺的结合,IUVENTASE用创新科技诠释了什么是面向未来的护肤美容之路,也再一次验证了唯有科技才能实现千百年来人类梦寐以求的青春梦想。

    目前,深圳市精准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IUVENTASE公司深度合作,将其先进的抗衰技术引入国内,推出丽龄宝™、太美太乐抗衰护肤系列,用最新科技重新定义护肤新概念。丽龄宝™和太美太乐作为中国新生高端护肤品牌,将分子生物学上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应用到护肤领域,提倡科学有效的护肤理念,努力将最好的护肤技术带给广大的用户。

    很多女性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其实标准很简单,安全第一,效果第二。真正好的护肤品就是在安全的基础上,能够真真实实的逆转衰老,让皮肤保持健康年轻的状态,健康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真正的高科技不需要讲故事,因为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持续使用丽龄宝、太美太乐产品,可以让皮肤一直保持在健康年轻的状态,将同龄人越拉越远。

    现在,精准未来科技公司给希望重现青春容颜的朋友一个见证奇迹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精准未来的“太美太乐”公众号,一起参与“丽龄梦想挑战赛”。我的梦想我做主,我的年龄我定义。欢迎大家参与活动,让我们一起见证高科技的魅力,见证科学改变生活,见证梦想改变世界。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