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首页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明星穿搭 潮流趋势 T台秀场 热门单品 时尚资讯 产业观察 时尚人物 奢华珠宝 更多
当前位置:时尚芭莎 > 时装 > 时尚资讯 > 正文

拥抱自然释放自我:JSC小轻松系列开启户外新生活

Date:2023-05-30   来源:时尚芭莎
  • 0
  • 探索甜酷生活态度,唤醒生命能量。2023年春夏,引领甜酷生活态度的品牌JSC推出小轻松系列产品,主打轻盈体验,让运动更轻松。

    诞生于灵动之都杭州的JSC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甜酷女孩们提供多元的运动选择,而小轻松系列新品则是他们在户外运动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这一系列新品旨在让用户在运动中感受到轻松、舒适和自由,以全新的方式探索运动的乐趣。

    宽松运动裤是小轻松系列的核心品类,轻薄无压的面料结合无痕腰头设计,在穿着体感上解放身体。作为JSC运动裤品类里的王牌面料,小轻松系列面料除了轻盈,还具有亲肤、透气、凉爽、防晒、时尚、富有弹力等特点,多维度为身体减负,带来轻松的运动体验。版型上,采用宽松版型,包容不同身材,上身无压力。此外小轻松系列运动裤还拥有多种长度和颜色,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

    除小轻松系列以外,针对不同场景运动,JSC还推出了“小自由运动内衣”、“小开心运动T恤”、“小包容健身裤”等。小自由系列运动内衣强调从A到F杯都能穿、包容不同身型;小开心系列T恤区别于普通T恤,采用不变形不发黄的科技抑菌面料,并以品牌超级符号笑脸为主设计点,巧妙结合运动和时尚属性,在多场景陪伴大家更好享受运动享受生活。JSC不同系列,满足了消费者多元运动需求。

    除了产品本身的创新,JSC还通过品牌活动进一步引领多元户外运动的潮流。小轻松系列上线后,JSC联合天猫官方乐活露营节在安吉半岛矿坑基地打造“轻松一下”户外乐园。邀请用户走出城市,感受不同形式的户外乐趣,如飞盘体验环节,让参与者与专业教练一起享受奔跑的快乐。这样的品牌活动不仅增强了用户与品牌的互动性,也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多元化的户外运动,展现活力和自由精神。

    此外,以“小轻松,放轻松”为Slogan的小轻松系列想要传递一种应对多变生活的方式,这次新品上线JSC更联合青年插画师@奎恩kk,以热爱户外运动的博主@HEIHEI为原型,设计了“轻松一下”系列插画,以明快童趣的画风传递小轻松的理念。穿着轻松舒适的运动装,去健身、去徒步、去骑行、去滑板,在多变的户外运动场景中,卸下包袱,轻松一夏!

    小轻松系列新品的推出和品牌创意活动的举办,让JSC打破健身服品牌的固有经营形态,在多元户外运动版块开启了新的探索,同时传递了积极的爱与能量,让甜酷的理念再一次深入人心。这也意味着JSC正在向用户传达一个重要的信息:JSC的目标远不只是个做健身服的零售品牌,而是一个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的能量品牌,她的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时尚芭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美图欣赏
    时尚芭莎
    首页 时装 美容 美体 尚品 婚嫁
    @2010-2018 时尚芭莎 版权所有 BASAAR.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